出云秋华

如何驯养猫猫1

联动捡尸人,景光惨,松田惨


  “轩尼特。”低沉的嗓音从我身后传来,宛如西伯利亚上飘着冰雪的风,带着刺骨的寒意。我垂下眼帘,掐灭手中的烟,转头毫不意外的看见了满身硝烟气息的银发男人。


   “怎么了?”我有些奇怪的打量着这位组织大名鼎鼎的top  killer,难得看到他没在加班或是在加班的路上,让我这个常年在组织摸鱼的人有些不自在。尤其是在看到他墨绿的眼中毫不掩饰的兴奋后。


    琴酒没在说话,只是扔给我一个手机,我打开屏幕,一行字映入眼帘。


    “苏格兰是公安卧底,杀了他,或者捉住他。”



    琴酒拿出打火机,烟头的火光在黑暗中闪着微弱的光芒。他抬眼望去,黑发的男人望着散发着幽蓝光芒的屏幕,紫色的眸子缓缓泄露出一抹病态的残忍和兴奋,如同一条潜伏在暗中的毒蛇咧开锋利的毒牙。


    琴酒并不意外,组织里谁不知道轩尼特这个疯子对苏格兰的觊觎,若不是苏格兰本身警惕,怕不是早就不知消失到哪里去了。


    不过…如今看来,倒是不用怀疑苏格兰的结局了。



    轩尼特赶到的时机刚刚好,苏格兰的枪已经抵在胸口,差一秒,我恐怕就要到地下去找苏格兰了。正因为如此,我很不满,我不希望好不容易找到的猫有什么三长两短。一枪打在苏格兰的手上迫使他扔下枪,一枪打中腹部让他失去行动力。我无视了一旁的莱伊,低下身打算把苏格兰带走。


    “等等!轩尼特,你在做什么!”一声怒喝让我停下脚步,我回去看去,一个金发黑皮的男人气喘吁吁的现在楼梯口,紫灰色的眼里是满满的怒意。


    “波本?”我紧了紧抱在怀里的苏格兰“做什么?当然是将这个叛徒抓回去,倒是你,这么紧张干什么。”黑衣的男人嗤笑一声“哦,我忘了,你应该是担心抢不到这次任务的功劳吧,放心,该给你的不会少,不过在那之前,你还是先担心自己怎么洗脱这次的嫌疑吧!”


    波本僵在了原地,他周身的气势冷冽的吓人。但我可没兴趣关心他在想什么,当务之急是把手里的猫送去治疗,可千万不能出什么差错。


    夜幕下,黑色的轿车远去,波本死死的咬着牙,身躯隐隐的颤抖着,为幼驯染的担忧,为对组织的怨恨,也为自己的无能为力。



    组织的医疗水平还是值得信任的,趁着我可爱的小猫在接受治疗,我赶紧给boss发短信把人要过来,当然要付出不小的代价,不过想想小猫迷人的蓝色大眼睛,顿时觉得不怎么心痛了呢。完事后,我找出几个特别的网站,打算尽早给自己的猫咪把需要的玩具买好,不然会让小猫住着不舒服的,那我会很伤心的。


    买着买着,我突然想起一件事,赶紧打出一串号码,拨了过去。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乌佐?”

  

  “好久不见,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 背景音传来隐约的呻吟声和抽泣声,我对此熟视无睹,兴致勃勃的和亲爱的友人分享自己的喜悦“我之前一直想要的猫终于到手了!我记得你前段时间不是说在养狗吗,朝你取取经验咯。”

    

    碧青色眸的少年微微点了点头,右手接着电话,左手探出去,轻轻揉了揉地上被锁链紧紧捆住的男子蓬松的卷发“是吗…那真是恭喜你啊”他看着男子尽管伤痕累累仍旧不屈的坚毅眼神,眼中浮现一抹兴味“嗯嗯…好的,对…下次把你家的猫带过来吧,我这边也有些苦恼呢…好的,等你消息。”


    “嘀”江夏把手机挂断,随手扔在地板上,状似无奈的向松田阵平走去“真搞不懂…明明已经落到这个地步了,为什么不乖一点呢?”

    

    松田阵平嗤笑一声“你在做什么美梦呢,要我说你还不如趁着年纪小,赶紧…唔!!”一根甩棍发出猎猎的破空声,狠狠的打断了他的话语。尚未愈合伤口雪上加霜,剧烈的疼痛使松田阵平一下子蜷缩起来,全身冷汗淋淋。


   江夏冷冷的瞥了他一眼,确定松田阵平暂时没法动弹了,才慢条斯理的拿起手机打起了字。


    【放心,我最近刚研究出来一种不错的方法,用来教导宠物再好不过了。                       ——Ouzo】



    

    


 

评论(29)

热度(626)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