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云秋华

如何驯养猫猫6

联动捡尸人

搞松田和景光

这章还是景光

#有强制行为#

#不喜勿入#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可以写在评论里,给作者提供灵感哦!



     “那么,这次的任务分配就是这样了…轩尼特?轩尼特!你在听吗!!”


     暗色的酒吧内,昏黄的灯光撒在几个黑衣人的身上,在地面上透射出黯淡的影子。金发黑皮的波本刚刚整理好任务情报,就注意到明显在神游天外的轩尼特,随即不满的大喊到。


     “嗤——别看他了,最近几天他都这么魂不守舍的。”琴酒冷笑一声,伸手将指间的烟头恶狠狠的按在茶几上的烟灰缸里,帽檐下的暗绿双眼如同野性未泯的饿狼一样死死的盯着对面的黑发男人“我不管你最近有多少心思放在你的那个小宠物身上,但给我板正态度!”


     黑发男人如同木偶一般的紫色眼眸终于缓缓的转动了起来,如同地狱里的恶魔一样冷冷的盯着众人。


     “啊,虽然我的小可爱最近确实不太听话,但跟你没关系吧,琴酒。”


     该怎么形容那样的眼神呢?那是即使是浸润在黑暗里多年的人都忍不住为之颤栗的恐怖,蕴含着深渊中蔓延而出的恶意,仿佛立于食物链顶端的猛兽对于胆敢侵犯自己领地生物的虎视眈眈。


     波本原本因轩尼特话语中的含义而愤怒攥起的拳头也在这个眼神下不自觉的放下,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等他反应过来时,不由更加警惕的盯着轩尼特。


     “行了,收起你的眼神吧。”


      出乎意料的是,率先妥协的是琴酒。他似乎默认了轩尼特的说法,收回了灼灼逼人的冷气,起身准备离开。


     轩尼特没有在意其他人隐晦的打量,他眯着眼看着琴酒离开的背影,也自顾自的走出了房门。


      看样子,情况要比他想象中的要严重。


     坐上回家的车,轩尼特不知想到了什么,轻笑了一声。


     他的小猫的愿望可能很快就会实现了。





评论(40)

热度(2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