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云秋华

如何驯养猫猫8

联动捡尸人

搞松田和景光

有强迫行为,不喜勿入。



     松田阵平浑身颤抖。


     莫里亚蒂不愧于操心师之名,他对松田阵平的改造堪称彻底,信仰破碎,最后一道屏障也随之消失。他能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灵魂在扭曲,但却无力阻止,清醒的意识到自己在逐渐坠入深渊的痛苦几乎快把他逼疯了。


     松田阵平悲哀的发现自己已经不会对任何违法犯罪的事产生厌恶,甚至那些属于警察的过去回忆和道德底线也在消失,与之相反,江夏的身影在他的心中占据了越来越高的地位,他渐渐会对江夏有了回应。


     他在变成西图。


     江夏清楚自己的狗狗在走向自己给他规划好的未来,他对即将到来的忠心部下十分欣喜,但眼下,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占据了他的全部心神。


     他们贪生怕死,始终躲在阴影里的boss终于决定动一动,组织近一年以来不断失利的状况令这只老乌鸦下定了决心,他召集了所有高层代号干部集合日本,想要决策组织的下一步发展计划。


     这对红方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对他们来说也是个好时机。借此,他们可以彻底脱离越来越脑残的boss和被渗透成筛子的酒厂,早早洗白上岸。


     该按计划发动了。


   

     轩尼特收到短信时是在床上。


     诸伏景光满身痕迹,疲惫的在他怀里沉沉睡去。最近,猫猫良好的表现为他赢得了更宽松的待遇,他可以在室内穿衣服,四肢的镣铐也被解下,除了脖子上的项圈,他看起来并不像一位被囚禁的卧底。


     尽管精神上仍在抗拒,但身体上诸伏景光已经彻底学会了接受和顺从,他已经不再反抗,只要在过一段时间,猫猫就会成为被驯服的宠物。


     合上手机盖,轩尼特轻轻揉了揉诸伏景光的头发,轻柔的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组织即将覆灭,而我们,将迎来新的开始。


     他会拽着他的光,陪他待在黑暗里。



     第二天,轩尼特带来了一套崭新的服饰。


     诸伏景光懒洋洋的缩在沙发里,目光虚无的对着手上的书。自从他屈服后,轩尼特出乎意料的对他的态度温柔了很多,不仅在床上不再粗暴,饮食上应有尽有,还给他找来了很多书,甚至还有一把贝斯。


     诸伏景光意识到自己在轩尼特暴力和安抚的手段下已经逐渐沉沦,但心理是无法控制的,积年累月下,他甚至习惯了这份温柔,逃走的念头渐渐消失。


     看见轩尼特拿着一个包进来,诸伏景光强打起精神准备应付,却见男人掏出一件新衣服。


     “过来试试。”轩尼特招收叫他过去,仔细的为他穿戴整齐,看到镜子里焕然一新的猫眼男人,满意的点点头。


     “今天天气不错,出去散步一圈吧。”正当诸伏景光好奇为什么会给他买新衣时,轩尼特突兀地抛下了一道惊雷。诸伏景光震惊的抬起头,轩尼特的神色很温和,但眼中却仿佛蕴含着万年不化的寒冰。


     “…我知道了。”尽管不明白为什么轩尼特突然允许自己外出,但诸伏景光清楚自己并没有反驳的余地。所以他只是顺从的任由轩尼特牵着自己的手,像领着小孩子一样带他走出了从未出去过的地下室。


     轩尼特的别墅在郊外,就像他说的那样,今天的天气很好,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在地板上打下一片光斑,却刺激的诸伏景光瞳孔一缩。


     他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没有见到阳光了,眼睛的不适和苍白的皮肤无时无刻不提醒着他的身份,身体甚至对陌生环境的感到抗拒,他只能在轩尼特,这个造成他现在这个情况的人的安抚下缓缓适应着外面的世界。


     何其讽刺。


   走到半路,轩尼特松开了紧握着的手,让诸伏景光自己回去。还没等诸伏景光反应过来,轩尼特的身影就迅速消失了。


     诸伏景光有些迷茫的站在原地,不清楚为什么轩尼特放心留他一人,突然,从身后传来一道他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令他如坠冰窟。


     “…hiro?”


     是zero。刻在骨子里的本能立刻辨认出了自己朝思夜想的幼驯染,但此刻,诸伏景光只希望自己能消失在原地,让zero离自己越远越好。


     身体如僵硬的机器人般转过去,几乎贪婪的用目光描摹幼驯染的眉眼。zero看起来过得还不错,金发黑皮的俊郎模样阳光帅气,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从来没有哪一刻像现在,诸伏景光清晰的意识到那在樱花树下的欢笑已经过去,他也终究和zero身处两个世界。他的灵魂和身体已经浸在黑暗里,而zero,他还能回到阳光下,过英雄的生活。


     “hiro…你为什么…”降谷零对上诸伏景光满是悲伤的眼神,近乎小心翼翼的询问自己好久不见的幼驯染,突然,诸伏景光脖子上的项圈映入眼帘,令降谷零的情绪如同濒临喷发的火山一样暴怒。


     “怎么回事!!hiro你…是轩尼特吧! !我…”还没等降谷零骂出更多的话,他就被突然凑过来的诸伏景光抱了个满怀。


     zero失控了。诸伏景光意识到这一点。无比谨慎的零本不应该对他这个卧底有任何的正面情绪,但他甚至连亲昵的称呼都说了出来。他清楚轩尼特肯定正在注视着这里,虽然他早已发现了零的身份,但不能赌这个组织的高层成员会不会拿这一点做文章。


     所以诸伏景光抱紧了自己的幼驯染,像是想要从这个拥抱中汲取力量,他感受着降谷零怀抱的温暖,声音颤抖。


     “你走吧,zero。”


     降谷零僵住了。他几乎是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幼驯染,眉眼中写满痛苦。


      诸伏景光知道自己的态度会对幼驯染有多大伤害,但这是最好的办法,他相信零能够听明白的。


     “我没事。”不用费心救我了。


     “我在这里很好。”我会留在他身边。


     “替我向高明哥问好。”他掌握了我的所有信息,我不能走。


     “…我不会回去了。”张了张嘴,诸伏景光终于吐出了这句话,他不敢看发小的表情,低下了头。


     对不起…但是,我已经回不去了啊,zero。


     降谷零还想拉着诸伏景光问清楚,但他突然感到一阵眩晕,意识迅速陷入了一片黑暗。


     是轩尼特。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降谷零的身后,手中的针头反射着寒光。


     “你知道该怎么做吧。”轩尼特随手将降谷零扔到地上,抬手轻轻抚摸诸伏景光的脸颊,满意的看到他像猫一样的蹭了蹭他的手心。


     “知道。”诸伏景光睁大了漂亮的蓝色猫眼,却无端像是在哭泣。


     “反正我早就是您的猫了。”

     


     



     





     

评论(30)

热度(44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