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云秋华

如何驯养猫猫3

联动捡尸人

景光惨

松田惨





     近来,整个组织的人都知道,轩尼特的心情不好。黑发的男人整日沉一张俊脸,浑身散发着凛然的杀意。就连琴酒他都敢于呛声,银发男人还只能碍于轩尼特对组织的价值强忍着一枪崩了他的欲望。


     事实上,若不是轩尼特确实心情烦闷,他也懒得去招惹琴酒。而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则是因为他新获得的小猫吸引来了相当讨厌的人。


     波本不知是不是因为那天的冲突,最近异常频繁的喜欢给他找麻烦,甚至不惜于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捣乱。偏偏波本的价值也不低,他也只能给他一些不痛不痒的警告。


     不仅如此,轩尼特还听过组织里流传的一些似是而非的传言,苏格兰是和波本,莱伊一起的威士忌小组,波本和苏格兰有特殊关系,波本此举是因为自己看上的人被抢走之类的。

     


     


    从心底蔓延开的疯狂和占有欲催促着他折断苏格兰的傲骨,碾碎他的人格,摧毁他的尊严,彻底将苏格兰占为己有。这样,他的小猫就可以永远的属于他,而不是被波本之类的老鼠觊觎。


     但是不行。当天的逃亡使苏格兰受了不轻的伤,为了更好的控制和防止逃跑,轩尼特还让医护人员给苏格兰注射了肌肉松弛剂之类的药物,这也导致苏格兰的恢复效率较低,暂时还不能对其进行过激的动作。


     组织的医务室透着股阴森的惨白,病床上的苏格兰在麻醉中昏睡着,轩尼特神情难辨,眼中翻涌着粘稠的黑暗。


     静静站在病床旁的男人有了动作,轩尼特从带来的包里取出一个蓝色的项圈,扣在了苏格兰的脖颈上,繁复的结构花纹显示着它并不是单单起着装饰作用。


     不急。仿佛有什么黑暗中的怪物轻笑了一下。


     很快,你就会完全属于我了。




     江夏的安全屋是郊外的一栋别墅,地方偏僻,人烟稀少,对于黑暗世界的人来说是不错的狡兔三窟之地。


     尽管组织里轩尼特和乌佐关系不错,但并不意味着他们是能够将真正的栖身之所告知对方的程度。事实上,乌佐能够邀请他来安全屋已经是友谊的证明了,所以轩尼特很满意,这令他更加期待自己的好友,这位莫里亚蒂能够带给自己的消息。


     “看看吧,这是你要的东西。”江夏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抽出一个文件夹递了过去。经过一段时间调教后乖巧不少的前警官在药物的作用下昏昏沉沉的躺在沙发上,任由江夏将他的脑袋搂进怀里,有一下没一下的安抚着,不时随手镇压他因为陌生来客而更剧烈的挣扎。


     轩尼特打开文件,最上面的是一张照片,只看一眼,他的脸色就变了。


     那张照片上在樱花树下的五人中大半都十分眼熟,几乎是瞬间就令轩尼特明白了什么。


     “诸伏景光…伊达航…萩原研二…松田阵平…还有…降谷零。”几个名字在轩尼特口中来回咀嚼,他猛的抬起头,修长的手指轻点照片上跟组织里的波本一模一样的警校生。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当然。”在轩尼特打开文件的时候,江夏不知从哪里掏出一管透明的药剂,不顾松田阵平的挣扎刺入了他的脖颈,前警官的身躯颤了颤,瘫软下来,陷入了昏迷。


     江夏伸手将松田阵平的卷毛脑袋搂入怀里,眼帘低垂,神色晦暗不明。


     “我不信你看不出来…在那个糟老头子的带领下,这个组织已经千疮百孔了。”


     “我明面上的身份可还经营的好好的呢,可不想跟他们陪葬。”


     “……”轩尼特收起了所有表情,陷入了沉思。


     是的,他在组织这么多年,还不至于什么都看不明白。日本黑道合法,对黑暗的包容也更大。假如组织没有那么丧心病狂的想法,安分一点,也不至于引起各国情报组织的警惕,弄得组织里现在全是老鼠。


     在黑暗中浸染多年的人不至于因为暂时的栖身之所被毁就会被那帮无能的高层抓住把柄,送进监狱。但带来的影响也是很大的。所以聪明人早做准备,以便及时脱身也很正常。


     “我明白了…看来,我也要给自己准备一下后路了。”轩尼特紫色的眼中闪过一抹幽光,似乎是下定了决心,起身告辞。


     江夏静静的看着轩尼特走到门口,突然出声:“你…认真的吗?为了你的那只猫?”


     轩尼特没有回头,只有一声轻不可闻的话语从空中飘来。


     “你不也是吗?”


     江夏怔了怔,将怀中的黑发警官搂的更紧些,脑袋埋进他颈窝不再做声。



      “喂…是艾雷岛吗,我是轩尼特。”


     “我想请你保留警察厅一个卧底的身份档案…对,用上次你欠的人情来还。”


     “他的名字叫…诸伏景光。”



     



     



     


     


     


     


评论(20)

热度(3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