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云秋华

如何驯养猫猫7

联动捡尸人

这章猫狗贴贴

有强制行为

不喜勿入

群号682048300




     江夏的心情很不美妙。


     面前,卷发的男人被吊在半空中,身上的衣服早已被鲜血染成了近乎黑色的颜色,气息近无,脖子上的项圈仍勤勤恳恳的释放着电流,在严重的伤势上雪上加霜。


     他甩了甩鞭子上的血迹,侧耳倾听对方微弱的呻吟,心中的怒火却如同添了柴薪一样熊熊燃烧,怒吼着要将理智燃烧殆尽。


     他低估这位前警官的意志了,心灵的缝隙虽然打开,铭刻进骨子里的倔强却仍旧抗拒着他的一切,他如同一只黑色的猎豹,拼死也不肯将过往的骄傲抹平,向他低下高贵的头颅。


     向来算无遗策的莫利亚蒂头一次在一个人身上失了手,残忍的折磨只能磨去他外面的棱角,却无法彻底摧毁眼底深处的光。


     翠绿的眼眸微冷,江夏突然伸出手,死死的扼住了松田阵平的脖子,连着项圈一起缩紧,窒息感涌上脑海,松田阵平剧烈的挣扎了起来,但紧接着,他突兀地停止了动作,甚至顺从的将致命处往江夏的方向移了移,江夏脸色一变,赶忙送开了手,神色复杂的看着卷发的男人不住的咳嗽。


     在那一瞬间,江夏看清了男人眼中的情绪,明亮的光芒中却带着一股坚韧不拔的决绝。


     他在求死。江夏读懂了松田阵平的心声,正因如此,他的内心突然涌现了无言的恐慌和愤怒。


     你是我的狗,我的西图,没有主人的命令,你怎么能轻易寻死呢?


     脸色阴沉下来的江夏猛地解开了松田阵平手上的镣铐,在旁边待命的医生仿佛什么都没看见一样迅速的将瘫倒在地上的松田阵平带走治疗,生怕一不小心惹怒了这个恶魔死的不明不白。

     

     江夏沉默的望着医生忙碌的身影,掏出手机发了一条短信。


     【我觉得你说的对,宠物不能惯着,是时候让他明白自己的处境了。】

     

评论(63)

热度(2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